運動雲

NBA/雷霆輸灰熊仍有風度 KD:歡迎小賈索回來

點評:英雄惜英雄!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苦等了將近8周,曼菲斯灰熊終於等到因左膝受傷、連續缺席23場比賽的禁區塔柱小賈索(Marc Gasol)歸隊,面對西區勁敵雷霆,他上場24分鐘小試身手,繳出12分、4籃板的數據,終場灰熊也以3分差贏球;而輸球的雷霆也展現風度,「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賽後特地走到小賈索身旁致意,歡迎他回到球場。

開季僅打了13場比賽,小賈索就因為左膝內側副韌帶扭傷,連續23戰高掛免戰牌,失去這位禁區塔柱,也讓灰熊受到重傷害,落居西區「後段班」球隊;所幸經過將近8周的調養,小賈索在15日迎戰雷霆一役正式宣告復出,當播報員念到他的名字時,滿場灰熊球迷起立鼓掌,讓這位中鋒全身起雞皮疙瘩。

▲小賈索15日歸隊戰雷霆,上場24分鐘小試身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索此戰僅上場24分鐘,是灰熊先發5人中上場時間最少的一位,他以7投3中攻下12分、4籃板和1助攻,在罰球線上則是8罰6中,而他的隊友也都很捧場,後衛李(Courtney Lee)狂砍賽季新高24分,包括最後1.3秒雙方僅1分差,他沉穩罰進致勝的2罰,藍道夫(Zach Randolph)也有23分、13籃板進帳。

賽後小賈索表示,膝蓋的傷勢已不再困擾他,反倒是「護膝」讓他覺得不太自在,「我感覺相當良好,特別是我們今晚贏球了,這讓一切都值得了!」主控康利(Mike Conley)則說,全隊上下都對小賈索歸隊感到很興奮,「他一直都很渴望上場,我覺得他表現得不錯,這也鼓舞了整支球隊。」

而以3分差飲恨的雷霆,雖然沒能拿下勝利,此戰狂轟全場最高37分的杜蘭特仍展現風度,平常很少會在賽後和對手講話的他,此戰結束後,特地走到小賈索身旁,向他說了一句,「歡迎回來!」,「雷帝」坦言輸球讓人感到挫折,不過小賈索是他最不想看到倒下的球員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