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票選出爐 劉錚秀花招、朱億宗嗆灌籃

點評:期待劉錚的灌籃秀!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即將在26日開打的第十一季SBL紅金明星賽票選最後結果出爐,紅隊先發5人將由「小飛人」劉錚率領3名台啤隊友,搭配上璞園「新台客」戴維斯,力拚金隊達欣加裕隆所組成的先發重砲部隊。

今年SBL明星賽將在25、26日重新回到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而去年12月底開跑的票選也在15日正式公布結果,達欣田壘綜合網路投票以及現場投票,以42333票連兩年蟬聯人氣王,台啤「小飛人」劉錚則是以34527排名第二。

在票選結果公布後,兩隊的先發名單也正式底定,田壘將與隊友朱億宗(20355票)、張智峰(34050票)和裕隆雙槍呂政儒(22616票)、周士淵(21926票)組成金隊先發五虎,不過田壘和張智峰目前都還是帶傷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劉錚透露,已經準備好在明星賽大秀「花招」。(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而紅隊部份則呈現「萬綠叢中一點橘」的狀況,台啤劉錚將與隊友呂奇旻(22713票)、蘇翊傑(32635票)和賴國維(22261票),搭配上璞園戴維斯(24570票),組成兼具速度和爆發力的先發陣容。

在兩隊陣容公布後,雙方的年輕球員代表也不忘提前嗆聲,其中首度入選明星賽先發陣容的紅隊「小飛人」劉錚就表示,已經跟隊友討論過,到時候會使出祕密的花招娛樂球迷;而金隊同樣第一次在明星賽先發的朱億宗,也決定要拿出百分之120的跳跳人實力報答球迷,甚至還嗆出要跟劉錚互別苗頭,在明星賽場上以灌籃決勝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明星賽劉錚田壘朱億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