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三星又更正Galaxy S5發佈時間 3月於紐約首發

圖.文/app01

三星高層一直改口Galaxy S5的發佈時間,讓推出時間無法有一個正確的答案,不過現在三星的高層們似乎統一口徑了。據網易報導,有一匿名的三星高層出來表示,Galaxy S5不會在MWC上發佈,而是會在今年三月於紐約發佈會上正式發佈。

日前,三星副總Dong-hoon Chang對外表示,三星會在2014年的MWC上發佈最新旗艦機Galaxy S5,但是這項消息卻在兩個星期後,被三星執行副總Lee Young Hee否認,表示這款手機不會在MWC上發佈,而是在3月底到4月初之間推出。還有另一名匿名的高層也跳出來說,Galaxy S5將會在今年3月於紐約發佈會上正式發佈,也不排除會在倫敦同步舉辦產品發表會。

如此看來,MWC大會上並不會看到Galaxy S5的發表,不過在大會上將能看到首款Tizen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先前就有消息傳出,Tizen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在3月份推出,而現在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也證實,Tizen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在3月在日本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男票選想摸的女生部位 竟不是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