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統一獅留人夢碎 坎諾加盟金鶯

點評:不要走…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結束墾丁春訓就接到壞消息,原本去年季末為球隊打天下的牛棚主力洋將坎諾(Luis Vizcaino),15日確定與陳偉殷所屬的金鶯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將參加大聯盟春訓,使得他們的得另外再找新洋將,彌補他所留下的空缺。

坎諾是標準的棒球浪人,去年在墨西哥聯盟投45局,拿下25次救援成功,且防禦率只有1.40,接下來加入統一獅,也為球隊出賽14場,拿下2敗2中繼6後援的成績,防禦率只有1.22。本季獅隊原先想留住他,只是遲無回應,直到15日才證實他將入金鶯,為回到大聯盟努力。

▲坎諾去年總冠軍戰獲優秀球員獎。(圖/翻攝自緯來體育台Youtube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9年升上大聯盟之後,坎諾生涯共待過8支球隊,且從未先發過,543場出賽拿下35勝30敗102中繼8救援,防禦率4.33,最後一次出賽已經是2009年的事。他曾於2007年加盟洋基,與王建民成為隊友,當年他8勝2敗13中繼,但防禦率高達4.30,對牛棚投手來說並不及格,季後未再獲續約。

外傳前日職羅德海洋投手小林宏之欲加入獅隊,但因為獅軍當時仍在為留下費古洛與坎諾而努力,故僅在「考慮中」。如今坎諾已確定離隊,費古洛尚無下文,統一啟用小林的機會很大。小林曾待在羅德與阪神虎,去年在獨立聯盟鑽石飛馬隊,戰績2勝1敗,防禦率3.14。

去年初小林宏之有意挑戰大聯盟,並且與天使隊簽下合約,無奈球速只剩下139公里,春訓到一半時就被釋出,一年後向中華職棒尋求工作機會,期盼在水準更高的職棒聯盟繼續生存。小林11年日職生涯戰績75勝74敗28中繼29救援,防禦率3.53,羅德隊2005、2010年奪日本一,他都是成員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