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和哥哥長相差太多 臉蛋遭疑曾經「進廠維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朴信惠12日在推特上表示,哥哥朴信元(音譯)參與男子團體「B1A4」的編曲製作,誇獎對方演奏吉他的功力進步了。照片曝光後,由於兄妹外型相差甚遠,有網友質疑朴信惠是人工美女。

▲朴信元(左圖金髮男)照片曝光後,讓妹妹朴信惠被質疑有整型。(圖/翻攝自newsen)

據韓媒報導,朴信元曾在2008年上廣播節目公開坦言是朴信惠的哥哥,隨後照片在網路上曝光造成網友熱議。他日前再度上廣播節目表示:「妹妹那次聽完廣播後,跟我說很多人看到照片,都懷疑她有去整形。」他笑著說:「因為我太熱衷吉他了,所以不太注重外表,但是妹妹可是『正港美女』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朴信惠13歲就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當中,飾演崔智友童年時期受到矚目,近期還和李敏鎬合演《繼承者們》紅片全亞洲。她從小幾乎在演藝圈長大,比起其他女星1年變1次臉來講,她算是演藝圈內少數被媒體公認的「無整形美女」。

▼朴信惠13歲演出《天國的階梯》的小靜書。(圖/翻攝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