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天氣姊姊」訪珍珠哥遭肉搜!主播邱薇而自招死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台版天氣姊姊」之稱的氣象主播邱薇而日前訪問台鐵的「珍珠哥」時,雖然只露出四分之一的臉、二分之一短裙和十六分之一美腿,卻被網友認定是正妹記者,在批踢踢上遭到肉搜,知名度因此大增,她近日坦言:「被網友的熱情嚇到。」還意外透露自己有個交往半年的男友,引發外界熱議。

▲邱薇而(右)僅露出4分之一身軀,仍被網友肉搜。(圖/資料照/翻攝YouTube)

據《蘋果日報》報導,美女主播邱薇而有個37歲的從商男友,2人還在培養感情階段,暫無結婚打算,她甜蜜地表示:「他不會因為我是主播感到有壓力,很尊重我的工作。」但也強調自己家庭很傳統,絕對不會出現先有後婚的情況,而對於她遭到人肉搜索一事,男友反倒覺得很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薇而曾因為身穿透視裝播氣象,在網上引發熱義。(圖/資料照)

事實上,邱薇而原本在網上就小有名氣,她在2011年曾因為上衣太透明,「內在美」若隱若現地播報氣象受到注目,當時還被人拍到疑似激凸的照片並PO到網路,意外創萬人點閱,她事後則出面澄清是棚內燈光造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