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羅斯復出大躍進 「飆風玫瑰」拋下拐杖將隨隊

點評:早日恢復健康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再度面對球季「報銷」的悲慘狀況,芝加哥公牛當家王牌球星羅斯(Derrick Rose)右膝半月板撕裂後,如今總算邁出了重返賽場的穩健一步。根據球團方面證實,「飆風玫瑰」已經可以正式放下手中拐杖,總教練席波杜(Tom Thibodeau)甚至表示,羅斯最快在幾周內就可以隨隊觀戰。

▲公牛羅斯膝傷動刀後,傳出已經可以拋下拐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帶著眾多球迷期待復出球場,羅斯僅僅出賽10場後就因為右膝半月板撕裂,再度宣告球季報銷。留下15.9分、3.2籃板、4.3助攻數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隨著手術順利進行後,如今羅斯的復健之路也傳來好消息,根據球團說法,羅斯已經可以正式放下拐杖,球隊主帥席波杜透露,羅斯在接下來幾周內將可以隨隊移動,在場邊觀戰應援。

上季因左膝十字韌帶復健而整季缺賽,本季又遭逢右膝傷勢重創,如今羅斯的復元總算踏出第一步,對球團、球迷來說,無疑都是一件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