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乖乖牌險當老師 搞孤僻與「八爺」差很大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2011年《宮鎖心玉》在大陸播出時引發穿越熱潮,連帶捧紅劇中最重要的三位主角馮紹峰、楊冪以及何晟銘,原本只是二線小生的馮紹峰和何晟銘人氣瞬間暴增,不過其實馮紹峰大學畢業時,差點選擇留校教書當「馮老師」。

▼馮紹峰戲中飾演個性活潑的八爺,對不時楊冪撒嬌。(圖/中天)

「我在戲劇學院不遲到不早退,真的是個乖乖牌,還曾經拿過三等獎獎學金。」馮紹峰的認真讓老師捨不得讓他離校,「可能是我本身是個有紀律的人,也不愛跟人爭什麼,只是想讓大家看到自己的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紹峰自曝個性愛搞孤僻,與戲中角色判若兩人。(圖/中天)

儘管在中天《宮鎖心玉》中馮紹峰飾演的「八阿哥」個性活潑調皮,骨子裡也為爭皇儲大位城府極深,對照真實的自己,馮紹峰以不溫不火形容自己,「真實生活中的我是個蠻平淡的人,沒有大喜大悲,更不愛發脾氣。」因此他也承認自己「搞孤僻」不愛說話,與戲中角色判若兩人。

日前楊冪與劉愷威在峇厘島浪漫完婚,這股甜蜜氛圍讓馮紹峰也感受到,已有女友倪妮的他羨慕說:「婚姻算是人生一個必經的階段吧。 我是個比較回歸家庭的人,希望將來能夠有個穩定的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