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微風尾牙登場 孫芸芸低調拼性感廖曉喬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微風集團今晚(1/14)於喜來登舉辦尾牙,席開60桌犒賞員工與廠商,宴會主題為「決戰馬戲團」,廖曉喬以一身豹紋低胸裝扮出場,充滿野豔、性感的魅力,令全場招架不住;相較之下,牽著老公廖鎮漢的手、甜蜜現身的孫芸芸,穿著則是走黑色小奢華路線。而周董的緋聞女友昆凌原定擔任壓軸表演,但因為在南部拍戲的關係,無法出席同樂。

▲孫芸芸(左)、廖曉喬(右)姑嫂在尾牙場上PK裝扮(圖/記者黃克翔攝)

常董廖鎮漢表示,去年百貨整體表現不佳,但下半年陸續有利多政策開放後,對於2014年的市場景氣相當樂觀,目標今年整體營業額要做到125億元,2016年則是達230億元,此外,今年也會擴大徵才150~200人,整體員工將增加到700位左右;至於進軍中國大陸市場的計畫,由於地點和合作夥伴還不確定,因此目前還在觀望當中。今年員工年終則是會發2~3個月。

▲廖鎮漢與孫芸芸甜蜜出席尾牙。(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