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世銘43萬年終獎金沒了!立法院三讀全刪光

▲黃世銘年終獎金沒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檢察總長黃世銘的年終獎金43萬1千元確定被刪光了!立法院14日召開院會,三讀通過2014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減列最高法院檢察署的人事費和檢察業務總共約432萬元,其中把黃世銘的年終獎金43萬1千、特偵組加班費75萬元和偵辦經費52萬元全部刪光光。

最高檢原本預算共列了2億2513萬4千元,如今被刪掉432萬2千元。國民黨立委王惠美提案凍結特偵組預算1/2,說明特偵組的權限明顯和檢察署重疊,實在沒有存在必要。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吳宜臻也一致認為應廢除特偵組。

立法院長王金平9日針對2014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進行朝野協商,會中藍綠立委達成共識,擬刪除檢察總長黃世銘新台幣43萬1000元的工作獎金。有立委私下透露,王金平幫黃世銘求情,但最後黃世銘年終仍被立委們砍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