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環保局尾牙油雞飄「臭酸味」 通豪飯店稱:多加醋變味

▲通豪又出包!環保局尾牙油雞飄「臭酸味」。(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張炯漢/台中報導

台中老字號的通豪飯店辦尾牙又出包!台中市環保局12日在通豪飯店舉辦清潔隊尾牙,其中冷盤中的油雞竟然飄出臭酸味,清潔隊員當場向飯店人員反應,飯店事後坦承是廚師在料理過程沒注意,反覆加醋造成口味偏酸,否認雞肉品質有問題,但稽查員還是採樣帶回做微生物檢驗,環保局表示幸好沒人食物中毒,將對飯店扣款處分。

台中環保局尾牙選在老字號的通豪飯店舉辦,桌上冷盤油雞卻沒人敢碰,因為油雞嚐起來一股濃濃的酸臭感,台中環保局清潔員說:「聞起來就是酸酸的,然後牛肉也是不新鮮啦!」好幾桌的油雞都沒人動,請客怎麼吃到臭酸的呢?接下來的每一道菜大家都要先聞一聞確認沒怪味道才敢動筷子。

環保局清潔員尾牙吃得不安心,通豪事後澄清,是因為料理過程中反覆加醋才會導致酸味過重口感不佳,通豪飯店協理說:「總共有4名廚師在做前處理,廚師加了紹興酒跟醋,那2名廚師沒有詳加一個、一個做確認,在醋過多的狀況之下以致於造成不舒適的感覺,口感變得比較差。」

通豪飯店坦承疏失,但稽查員還是當場採樣帶回做微生物檢驗,除此之外,環保局更不滿通豪飯店端出來的冷盤竟然都是拋棄式塑膠盤,為環保局尾牙竟然卻辦得這麼不環保,將對飯店扣款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