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請益老市長 李登輝:做人要謙卑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為了參選台北市長,台大醫師柯文哲1月9日曾向前總統李登輝請益。李登輝14日也以擔任過台北市長的經驗指出,要當一個領導者,不可以騙老百姓,必須實實在在幫老百姓做事情,他與柯文哲見面時也期許對方做人要謙卑、冷靜,不要以自己為中心

李登輝表示,柯文哲上週四曾經來找他,他告訴柯文哲做事應該有方法,需要有信仰,不管是基督徒或相信其他,要有一個比自己還重要的來幫助你,也就是「我是不是我的我」

李登輝進一步指出,他到34歲以後信仰耶穌才知道不是自己最厲害,而是上帝最厲害,以耶穌基督為中心,瞭解「我不是我的我」,他希望台灣的領導者不要以自己為中心來做事情

李登輝也說,不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對柯文哲很有意見,也有人說柯文哲壞話,所以他勸柯文哲做人應該謙卑一點,還需要多磨練,像「律師世代過去了」這句話,那個時代過去就過去了,不必那樣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