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最美人妖Rose進榜「50大年度面孔」 遭揭悽慘童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人妖皇后Rose憑藉在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中,飾演正妹電梯小姐一角爆紅,隨後還因長相甜美、身材姣好被評為「最美人妖」,同時擄獲了大批粉絲,高人氣的她近日被知名雜誌《人物》選進全球「50大年度面孔」,但她在接受該雜誌訪談時也意外談到父母雙亡的淒慘童年。

Rose被《人物》雜誌2014年特刊評選為全球50名人,同時入選的還有日本爵士樂歌手小野麗莎、好萊塢編劇教父羅伯特麥基等。據該雜誌報導,Rose小學3年級時,父母就在一起車禍中意外喪生,一夕成為孤兒的她是被姨媽撫養長大的,訪問中,她也透露:「我將姨媽當成自己的親生母親般看待,最近還為媽媽在家鄉買了土地和房子。」

▲泰國人妖皇后Rose性感指數破表。(圖/資料照/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Rose自從走紅後,陸續接到來自大陸、香港、日本等地的工作邀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不但被選為泰國某海景渡假村的全球形象大使,更與知名電影公司攜手合作新片,據悉,電影片酬直逼一線女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