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甜美氣質帶點性感 詮釋Gucci 2014早春系列

圖、文/儂儂

Gucci 2014 早春女裝系列有明星搶先穿出,看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以柔和的線條帶出衣身比例,穿一身波卡圓點褲裙連身裝,營造柔美的穿衣態度,圓點圖騰輕舞在洋裝上,慵懶卻時尚性感!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以外衣與男裝方式剪裁的寬口長褲完美搭配,褲子上象徵度假風格的大量印花,舒適卻不失華麗!以上皆有慵懶媚惑的氛圍,正是創意總監 Frida Giannini想要藉2014早春表達的。


  

搭配出完美時尚的服裝,不能夠缺少的就是配件了。看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隨性而華麗,不需費心穿搭也可以俐落出眾,在配件選擇方面,彩色條紋寬版腰帶強調出纖細腰線,再揹與洋裝同色系的金鍊肩條包款妝點,全身上下無不綻放光燦的優雅魅力!

 
 

品牌創意總監 Frida Giannini 表示:「波光晶瑩的海浪如旋律一般輕拍著沙灘,我以所有對渡假的綺想,形塑出本季早春系列。」Gucci 2014早春女裝著重機能性與舒適度,如短版騎士夾克、風衣、運動風上衣、短褲。愛心及小洋傘的童趣印花則出現在各式束腰和bikini繩結綴飾的洋裝上,運動風皮質短洋裝呈現金屬虹彩質感,舒適卻不失華麗。

  

延伸閱讀
明星最愛的RIMOWA行李箱 直擊潔西卡艾芭出入境畫面!
甜蜜蜜的愛情 女生一定會感動的禮物清單!
台灣旅法名模金禧 分享法國女人的快樂學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東森生活雲ETlife潮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