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性感女星菊川怜疑過勞症 直播節目10分鐘突然昏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女星菊川怜在14日早上主持節目驚傳昏倒,一度造成節目中斷,緊急送醫治療,而經紀公司表示她吊完點滴後,已經返家休養,未來幾天需要觀察情況,暫時向節目告假調養身體。

▲菊川怜14日主持節目突然昏倒。(圖/翻攝livedoor)

據日媒報導,36歲的菊川怜在2012年7月加入主持界,固定每天早上8點至10點期間和其他人主持娛樂新聞。她14日早上一如往常進棚錄影,卻在節目開錄10分鐘後,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在現場昏倒,而節目緊急中斷,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單位事後找來正妹主播山中章子替補,而男主持人也在節目上為菊川怜昏倒的事向觀眾道歉。據悉,菊川怜在醫院吊完點滴後,已經出院返家休息,經紀公司認為她是太過勞累才導致昏倒,接下來需要多休息幾天觀察狀況,暫時無法再接主持工作。

▼性感女星菊川怜近年轉往主持界發展,鮮少拍戲或拍電影。(圖/翻攝livedo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