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未參加迷你訓練營 15日返美先自主訓練

點評:陳偉殷在金鶯備受呵護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原先受邀參加金鶯迷你訓練營,但礙於季末右膝骨刺清除手術,傷勢還未痊癒的情況下,15日下午搭乘華航返美的陳偉殷不會參加訓練營,將至加州和隊友一起自主訓練,準備新球季的到來。

▲陳偉殷拼開季歸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本次訓練營預計有20位球員前來參加,包含多位正在進行復健的球員,如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右投邦迪(Dylan Bundy)和陳偉殷,希望提早調整狀況備戰新球季,以及關心球員的復健情形。但陳偉殷考量身體狀況,決定先至加州和提爾曼(Chris Tillman)、諾里斯(Bud Norris)等人一同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陳偉殷的復建進度比預期要慢,球團為嚴密監控他的健康,將派出投手教練華勒斯(Dave Wallace)在旁觀察,華勒斯說:「球團要我們全力協助球員,而過來的目的不是催促復健進度,是要幫助他們在開季前歸隊。」

除了陳偉殷復健進度需要觀察外,其餘球員傷勢都有明顯進展,年輕好手馬查多預計開季就能強勢回歸,最好狀況就是3月初歸隊,參加球隊春訓;超級新人邦迪則是在去年接受韌帶置換手術後,今年下半球季有望復出。

陳偉殷表示返美最主要先加強體能,現在他已可以進行跑步,未來距離將會慢慢增加,期許自己能盡快銜接球隊的訓練。至於今年目標為先發200局以上,勝場數則不去強求,因今年殷仔和金鶯合約即將到期,所以新球季的表現勢必影響新合約的內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