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瀑慾潮擋不住 監看孩子瀏覽內容全面失控中

▲目前平板電腦、手機和電腦,都可以讓孩子們輕易看到色情和暴力的內容。(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專家警告說,父母們企圖掌握孩子們所觀看的內容,但這種努力正在全面失控當中。原因是目前平板電腦、手機和電腦,都可以讓孩子們在不讓父母知道的情況下,輕易看到色情和暴力的內容。反諷的是,上述東西往往都是父母買給孩子們的。

據指出,12歲的孩子會使用父母追蹤不到的新科技,跟朋友們一起觀賞非法的網站。「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 British Board of Film Classification,BCFC)指出,這一代對淫穢的語言和圖象,已經感到麻木,上述東西對他們來說有如電腦桌布一般平常。

BCFC特別關注孩子在別人家過夜的問題,因為在這種往往缺乏家長監督的情況下,孩子們往往會看到一些家長原本不允許他們看的東西。與此同時,孩子們對年輕女子的「性化」(Sexualisation)也逐漸無感。

BCFC報告說:「對許多家長來說,科技現在是掌握在這些年輕人的手裡,家庭內部的權力平衡已經傾斜。」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