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嘻哈歌姬」AI嫁10年男友HIRO 登記結婚竟遭退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歌手AI(植村愛)終於結婚了!她在2013年3月宣布和交往10年的知名搖滾樂團「KAIKIGESSHOKU」的隊長HIRO結婚,兩人同年12月中去戶籍所登記入籍時,因資料準備不足遭退回,直到6日備妥資料再度申請,才順利成為合法夫妻。

▲日本歌姬AI(左)和老公HIRO終於完成登記結婚。(圖/翻攝livedoor、news-entame)

32歲的AI憑藉渾厚的獨特嗓音,加上唱紅電視劇《醫龍》主題曲《Believe》、《ONE》,擁有「嘻哈歌姬」的頭銜。她於2003年在某廣播節目上認識了大她14歲的HIRO,2人因為有著共同的朋友和興趣,自然地擦出愛火,小倆口穩定交往10年後,在2013年3月決定攜手共度一生,並選擇在男方生日當天登記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AI在2013年12月HIRO生日那天向戶籍所遞交結婚登記時,卻遭「資料不足」為由退回申請。她在臉書上向外界道歉:「為了怕被認為是騙婚,我會好好準備好資料完成結婚手續。」據日本媒體表示,她和老公已經在6日完成結婚登記,恰巧搭上2014年日本演藝圈結婚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