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員工偷換精生父變綁架犯 美21歲正妹:我是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情節可以拍電影了......

▲我是誰?生父竟變綁架犯,美21歲正妹無奈。(圖/翻拍自thv11.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對夫婦21年前委託一家診所進行人工生殖,未料在診所工作的一名綁架重罪犯將精子調包,換成自己的;如今這對夫婦的女兒已經亭亭玉立,在得知這個驚人的事實後,她無語問蒼天的問,「我到底是誰?」

安妮.布蘭姆(Annie Branum)從小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中長大,當她的母親潘蜜拉(Pamela Branum)告訴她,她與父親竟然完全沒有血緣關係時,安妮當場楞了1分鐘,「我當時想,妳(指母親)在說什麼?這是什麼意思?

根據布蘭姆夫婦調查,女兒的生父竟然是診所已故員工李柏特(Thomas Ray Lippert),李柏特1988年至1994年在該診所擔任技術人員,後因涉嫌綁架案被定罪。李柏特高齡99歲的母親接受DNA鑑定後,證實為安妮的祖母。

對於這個晴天霹靂,安妮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一開始很難接受,我一直認為我就是爸爸和媽媽的女兒,如今爸爸卻不是我的生父,我是誰?我到底是誰?

布蘭姆先生則認為他們不是唯一的受害者,這間診所位於猶他大學一間實驗室旁,並執行部分猶他大學的業務,診所中有該校的教職員。為解決民眾困惑,猶他大學日前提供專線電話,為1988年至1993年間前往該診所進行人工受孕者提供親 子鑑定服務。

雖然女兒的生父是一名重罪犯,但對布蘭姆家而言,女兒永遠是他們的心肝寶貝。「我們有強大的信心,我們相信上帝會把每件事做最好的安排,祂的確如此,因為我們有她(指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