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車惡意逼車 惹惱騎士脫衣飛踢反擊:我西裝很貴!

▲南港暴走哥行雲流水的攻勢打得惡意逼車的駕駛措手不及,只能緊緊抱著頭防禦。(圖/截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爆氣了!日前有兩名男子在台北市南港路3段當街上演全武行,事後其中一名當事人將行車紀錄器PO網,指控丁姓機車騎士脫下西裝外套後,不分青紅皂白就對他拳打腳踢,但沒多久就被目擊者戳破謊言,「他只公布了對自己有利的部份。」丁姓騎士13日也出面澄清,「我身上西裝很貴,絕不是惡意打人。」

7 日晚間8時,30歲的潘姓轎車駕駛與丁姓機車騎士在路上發生糾紛,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兩人一開始先在駕駛座旁爭吵,後來丁男把機車停到轎車前,脫下西裝外套助跑朝潘男一陣猛攻,行雲流水的攻勢打得潘男措手不及,令他只能緊緊抱著頭防禦

事後潘男檢附驗傷單報案,並將行車紀錄器PO上YouTube,標題就寫著「南港路惡霸騎士兇狠打人」,卻引來目擊整件事的網友打臉,「明明是自己先找麻煩,打不過別人反被打。」

原來被打的潘男是汽車業務,當晚載客人回營業所,根據目擊者指出,潘男疑不滿被騎士按喇叭,竟一路尾隨狂追危險逼車,待紅燈時更下車一把將機車龍頭抓住,口出惡言不放騎士離開,最後才導致影片中看到的衝突發生。

一時情緒激動打人的丁男13日也到案說明,指稱自己剛退伍還在找工作,動手前不忘先把身上西裝脫掉,絕非影片描述所說的「惡霸騎士」,至於潘男指控他隨身攜帶刀械「極度兇殘」,丁男也一併解釋,「那是梳子啦!」

▼律師表示,行車紀錄器只公布對自己有利的部份,恐涉嫌妨害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