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晟敏15日抵台暖身 行程滿檔沒空趴趴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男子天團「Super Junior」晟敏主演的舞台劇《Summer Snow夏之雪》將於16日在台北演出,他也確定在15日搭乘韓亞航空OZ713於15點30分抵台,對於即將脫離零下氣溫的首爾,他開心表示:「韓國太冷了,聽說台北很溫暖,所以我心情非常好。」

▼晟敏15日搶先抵台為舞台劇暖身。(圖/通聯傳播)

晟敏這次難得單獨來台演出,卻沒有計劃要去觀光及品嘗美食,他表示這次時間緊湊,加上舞台劇事前準備繁忙,所以打算將所有時間都花在綵排上,而他也透露自己沒有特別護嗓,笑說:「我本來就是歌手,所以嗓子還算結實。」此外也感謝Super Junior成員給他許多鼓勵,希望能讓台北演出完美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晟敏主演的音樂劇《夏之雪》改編自2000年由堂本剛、廣末涼子主演的日劇,劇情講述男主角因為雙親過世,獨自照顧弟妹,還愛上患有心臟病的女主角,是一段為了家庭、為了愛情,寧願奉獻自己一切的純愛故事。4月至5月之間到日本東京、大阪等地公演,獲得很大的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