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早安少女」保田圭婚紗曝光! 矢口真里鬧醜聞龜縮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前早安少女組成員「保田圭」去年5月與料理家小崎陽一結婚,13日在夏威夷(美西時間12日)舉行婚禮,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從小就夢想能穿上純白婚紗,在親友的祝福下走入禮堂,如今美夢成真讓她超幸福,而前隊友石川梨華也到場祝賀,她透露也曾邀請矢口真里,但因為鬧出外遇醜聞而不克出席。

▼保田圭與老公赴夏威夷舉行浪漫婚禮。(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保田圭2013年5月在部落格中宣布與義大利料理研究家小崎陽一註冊結婚,13日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她表示:「從此我們會牽著手一起走向未來的人生,組成一個溫暖的家庭,雖然我們還不太成熟,但請大家溫暖的守護著我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田圭去年5月與老公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保田圭透露婚紗是由隊友石川梨華幫忙設計,優雅設計讓她超級滿意,而先前傳出她並未寄喜帖給昔日姐妹淘矢口真里一事,她也否認此傳言,表示在寄出喜帖後已與矢口聯繫上,但由於醜聞纏身不便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