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鄰女美色 已婚男爬牆闖香閨強吻判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老婆不漂亮嗎?

地方中心/嘉市報導

已婚葉姓男子垂涎鄰居女性美色,竟在清晨爬牆侵入鄰室強吻女子,事跡敗露後,還扯被害人的頭部撞擊地板造成傷害,嘉義地方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6月,傷害部份判6個月。

判決書指出,葉男與妻子在一棟大樓租屋同住,隔壁套房有一名20多歲女子承租,葉男覬覦鄰女姿色,去(102)年9月16日清晨5時許,沿著樓梯間爬過鐵窗縫隙,侵入女子房間。

鄰女見房中出現陌生男子,從睡夢中驚嚇,葉男抓住女子雙手逼到牆邊強吻,女子奮力反撲,葉男拉扯被害人頭髮朝房間衣櫃、地板撞擊多下,造成被害人左前額、左側顏面及眼周外傷。

被害人報警,葉男辯稱酒後失態,法官認為被告租住處與鄰室間的鐵窗縫隙狹窄,且有管線、冷氣機、盆栽等障礙物,若喝醉酒應寸步難行才對,可見被告當時意識清醒。

法官認為被告正值青壯年,已有妻室並兒女同住,竟對配偶不忠實,因情慾衝動而爬牆強行猥褻鄰女,在事跡敗露後使用暴力加以傷害還迅速搬離租屋處,因此依強制猥褻、傷害等罪量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