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亞太推出雙卡手機 GALAXY WIN Pro 售價不到九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1/13)宣布與亞太電信合作推出入門款雙卡雙待新機 GALAXY WIN Pro,配備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及 4.5 吋螢幕,預計於 1 月中旬率先推出「有感白」,並於 2 月中旬推出「最潮黑」,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990 元,搭配亞太指定方案,月繳 750 元起,手機 990 元。

GALAXY WIN Pro 具備雙卡雙待功能,採用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及 16:9 的 4.5 吋螢幕,記憶體為 1GB,儲存空間達 4GB,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500 萬,並用有基本的 30 萬畫素視訊/自拍鏡頭,電池容量為 2,100mAh。

SAMSUNG GALAXY WIN Pro 雖然屬於中低階手機,但還是擁有「Smart Stay 智慧休眠」、「Smart Alert 智慧提醒」與「翻轉以靜音 / 暫停」等體感應用,還可透過「連續拍攝」、「Best Photo 最佳照片」模式拍攝相片,並儲存在兩年 50GB 的 Dropbox 免費儲存空間中。

此外,GALAXY WIN Pro 內建多款三星獨家智慧功能,其中包括可辨識使用者閱讀行為,不讓螢幕自動休眠的「Smart Stay智慧休眠」功能、可隨時掌握來電或訊息的「Smart Alert智慧提醒」,以及可立即中止來電、訊息等通知聲響的「翻轉以靜音/ 暫停」功能。

GALAXY WIN Pro 共有黑、白兩款,預計本月中旬率先推出白色款,並在亞太電信獨家銷售,空機售價 8990 元,搭配指定方案,月繳 750 元起,手機合約價 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