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穿《小美人魚》乞丐裝 網友kuso裹被示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這次以俏麗的短髮配上白紗禮服,出眾氣質驚艷全場。網友見到珍妮佛勞倫斯的造型,不僅KUSO模仿她的裝扮並形容像麻繩裹棉被,還有人翻出迪士尼卡通《小美人魚》艾莉兒的照片,形容這套禮服就像是艾莉兒隨手綁出來的「乞丐裝」。

▼珍妮佛勞倫斯這次以俏麗的短髮配上白紗禮服,出眾氣質驚艷全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球獎典禮上,珍妮佛勞倫斯差點掉了昂貴的珍珠手鐲,又開玩笑想把泰勒絲(Taylor Swift)推下階梯讓大家看笑話,而對方也非常調皮回應:「觀眾一定超想看的!」種種插曲博盡媒體版面,沒想到現在竟然連她的Dior禮服也成為眾人的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勞倫斯開玩笑想推泰勒絲下階梯。(圖/取自ryanseacrest的Instagram)

珍妮佛勞倫斯的白色長裙配上裝飾用的幾條黑緞帶,被形容看起來實在是太像《小美人魚》艾莉兒上岸時,因為沒衣服穿而隨便拼拼湊湊而成的「乞丐衣」,價值數十萬的禮服瞬間降格。她被網友用家裡的棉被或衣服並用麻繩裹身模仿穿著,甚至有人笑這套禮服很像羽毛球,另外也有許多人誇獎她不管怎麼穿都是個公主。

▼珍妮佛勞倫斯穿《小美人魚》乞丐裝,網友kuso裹被示範。(圖/翻攝自MTV)

值得一提的是,珍妮佛勞倫斯和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因接拍電影《瞞天大佈局》分別獲得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且該片還獲得了喜劇類最佳影片,該片成為第71屆金球獎電影類的最大贏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