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微軟成為美國最受信賴的科技品牌

圖.文/app01

圖片取自微軟官網
蘋果真的被打敗了嗎?根據新浪網報導,最近有幾間市場調查公司分別都對美國民眾進行調查,紛紛顯示微軟已經成為最受信賴的科技品牌,品牌形象也已經超越蘋果。

UTA Brand Studio最近提出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Windows已超過其他所有品牌,被消費者認為是不可或缺、最相關的品牌。」但是相較於蘋果,因為多數人對蘋果的反應以及品牌形象都非常兩極化,也造成微軟可以提升自我形象的機會提升。

另外Forrester最近也針對4551名美國成年人進行調查,分為四大類:信賴的、卓越的、​​不犯錯誤的,以及必要的。調查結果顯示,微軟已經成功的將自己與其它的品牌分開,成為一個最受信賴的科技品牌。就算微軟已經不再新潮、不再酷、但是它持久的存在,恰巧就成了它的優勢。蘋果則是在「卓越的、​​不犯錯誤的」兩個選項中獲得高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網路流言傷人於無形

網路慢之於中華電信真相(上)

做對的事情永遠不嫌晚

有人就有戰事有心就可化解

真的有人罪該萬死嗎?

反町隆史 演優而唱的陽光型男

翻唱女聲Ms.OOJA 唱自己的歌手夢

GLAY 首張百萬之曲 HOWEVER

很正的老鴇和帥哥處男的都會童話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