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超人」新人跳水秀 郭泓志:好玩!

記者許雅筑/墾丁報導

統一獅隊13日於統一渡假村開訓,重頭戲之一就是新人跳水儀式,包括透過專案加盟的郭泓志在內,獅隊12名新人穿上超人裝,輪流跳下游泳池,逗趣場面讓現場笑聲不斷。

▲郭泓志在統一獅開訓,超人裝下水。(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獅隊今年增加郭泓志、林家瑋、羅國龍、賴泊凱、薛惟中、張耀文、方昶詠、江辰晏、黃靖幃、張竣凱、李文傑、徐政斌等12名新人,他們全員穿上超人裝,4人一組輪流跳下水,下水後還得爬上衝浪板,划槳划到終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泓志穿上超人裝後,做出不少表示「強壯」的搞笑動作,他於最後一組壓軸登場,郭泓志爬上衝浪板後站不穩,頻頻「翻船」落水,成為該組最後一名抵達終點的超人,也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郭泓志在衝浪板上站不穩,頻頻落水。(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郭泓志上岸後笑說很好玩,跳水給自己打60分,划槳則是90分。透過交易加入獅隊的林家瑋說:「沒想到能跟大聯盟選手一起跳水,很好玩也很榮幸。」去年季中選秀第一輪被獅隊選中的江辰晏,除了好玩外,另一個感想是「好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