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eTag怎上國道? 朱學恒嗆徐旭東:路不是你開的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13日受訪時,談到網友撂話退租eTag一事,直言退了以後怎麼上國道、喜歡退就退。對此,「宅神」朱學恒隨即在臉書嗆聲,「高速公路不是你開」;至於交通部也說,不容許對方在公共服域領域,有這種情緒性的發言

國道計程收費上路後出包不斷,徐旭東今天出席集團旗下裕光號交船簽約儀式後,面對媒體追問除了向全民4度道歉外,也認為出錯比例算是不大,不用為了幾件事情就鬧成這樣。針對近日網友的退租行動,他坦言,如果不滿意,喜歡退你就退,但以後要怎麼上高速公路?

此話一出,朱學恒隨即在臉書PO文痛批,「這個財團嘴臉真是他媽的太High啦!一個BOT案子搞到跟梁山泊一樣,高速公路不是你開,但納稅人要過此路還得留下買路財?!」他感嘆,在台灣不是財團的人,似乎都是「次等公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交通部次長陳純敬,今天也針對徐旭東的言論做出回應,雖能理解對方最近壓力大,但國道計程收費屬於公共服務,即便是政府委託民間來提供,但交通部不能接受這種情緒性發言

陳純敬進一步談到,會持續要求遠通電收改善錯誤,高公局也會透過管道向徐旭東反映與溝通。但他也指出,不裝eTag雖說可以上高速公路,只是每次都要補繳通行費,還是比較麻煩,大家最好還是要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