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Manu休兵 「未來希望」雷納德接管比賽殺退灰狼

點評:馬刺四連勝~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即使陣中少了兩側箭頭「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格林(Danny Green),西區龍頭馬刺面對前來踢館的灰狼仍輕鬆應戰,憑藉「未來希望」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板凳深度,以104比86殺退灰狼奪4連勝。

▲馬刺雷納德攻下17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大個子中鋒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仍在養傷,吉諾比利因肌腱拉傷此役高掛免戰牌,格林也早在第2節就因手指挫傷下場休息,不過這些對馬刺隊來說都不成問題,22歲的小前鋒雷納德和替補陣容就足以接管下半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拿下15分的鄧肯(Tim Duncan)認為,最主要原因是,球隊每一個人都有隨時上場的準備,「不管是在球賽前段、中段甚至是垃圾時間,你都要極力爭取在場上的一分鐘。」

被稱為「未來希望」的雷納德就做了最好演繹;35場比賽平均拿下11.7分,此役第3節就拿下9分,積極爭搶籃板之餘還和鄧肯聯手上演多次扣籃秀,助球隊該節以10分領先灰狼,攻下全隊最高17分、6籃板、2助攻表現。

馬刺分享球的默契也讓狼王洛夫(Kevin Love)甘拜下風,「這就是馬刺球風,他們非常無私總是會有空檔,我們只打了半場好球。」洛夫此役砍進14分、7籃板,佩科維奇(Nikola Pekovic)則攻下全場最高22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