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洪志善歸隊「大放送」4助攻、8分 張宗憲砍14+3

點評:洪志善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新年首場比賽打不到一節就受傷的「小胖」洪志善,12日復出迎戰青島,上陣27分鐘效率極高,得8分、送出4助攻,助山西開出紅盤;另外四川金強隊的張宗憲,出戰吉林也火力全開,得分再上雙位數攻下14+3+2數據。

▲洪志善歸隊首戰砍8分,4助攻。(圖/CFP)

CBA第24輪賽事,因小腿拉傷休兵2周的洪志善再度回到球場,即使甫傷癒歸隊仍繳頂級控衛水準;送出平全隊最多的4助攻,次節也靠著一記急停跳投得分開張,此役繳出8分、3籃板,外加1抄截數據,與砍下30分的洋將威廉斯(Marcus Williams)、22分閆鵬飛聯手,助球隊123比103大勝青島奪本季第6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川金強出戰吉林一役,「Jet」張宗憲擺脫前幾場得分低潮,上半場僅得1分的他下半場大爆發,遠投近切得手攻下13分,上場23分鐘貢獻14分、3籃板、2助攻,陣中洋將菲巴(Michael Feiba)、伊朗中鋒哈達迪(Hamed Haddadi)也各砍下34分、21分,終場124比116將3連勝收進口袋。

其他台將部分,「寶島雙槍」林志傑、楊敬敏難得同時熄火;「野獸」面對福建男籃三分線上7投全數落空,僅攻下2分、2籃板、1助攻,迎戰江蘇南鋼出賽47分鐘的楊敬敏,全場僅出手7次,繳3分、6籃板、4助攻,曾文鼎上場18分鐘,有4分、5籃板與3助攻表現。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