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錯過了!響應無褲日 全球大城地鐵捷運下身失守

▲當地時間2014年1月12日,英國倫敦,一年一度的「無褲日」來臨,乘客脫掉外褲,只穿著內褲搭乘地鐵。(圖/FCL/ZOB/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月12日這天,全球超過60個城市的地鐵、捷運上,湧進眾多「下身失守」的乘客,這些男男女女只穿著內褲,一起響應世界第13屆「地鐵無褲日」(No Pants Subway Ride)。►►【圖集】看更多無褲日趣圖

「地鐵無褲日」是由美國組織「到處即興」(Improv Everywhere)於2002年發起,發起人查理托德(Charlie Todd)在網站表示,希望藉著這樣的活動,讓平常平淡無奇的生活變得有趣,並且讓這份快樂感染其他人。

▲當地時間2014年1月12日,法國巴黎「無褲日」。(圖/NurPhoto/東方IC)

第一屆「地鐵無褲日」在紐約舉辦,當時只有7個人參加,而今已成為全球盛事,歐、美、澳洲各大城都可見;去年香港第一次舉辦,今年當地也有大約40人響應。

參與無褲日的條件很容易,腰部以上要穿得和平常一樣,下身只能穿內褲,並且在車廂裡做平常做的事,例如看書報、打電動、滑手機、打毛線、打瞌睡都行,即使被其他乘客投以驚訝的目光,也要保持淡定。►►【圖集】看更多無褲日趣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