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松鼠會說話?感謝鄰居給我核桃 超喜歡你、愛你

 

▲松鼠一氣呵成發表感言,感謝有核桃可吃。(圖/翻攝自LiveLeak)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美國許多住宅外都可以看到松鼠的蹤影,10日一位美國網友上傳一支名為「感恩的松鼠」短片,影片中松鼠不斷的嚼著核桃,非常滿足的樣子,但令人感到爆笑的是,一位男子不斷地為牠加上口白,直說謝謝男子為牠準備可口的核桃,還說:「喜歡你,喜歡你,愛你!」可愛模樣加上逗趣旁白,網友看了都覺得有趣。

影片裡一隻圓滾滾的松鼠站在木頭欄杆上,兩隻前腳拿個核桃,開心地啃啊啃,但爆笑的事發生了,一位男子以極快的說話速度一口氣替松鼠配了大段旁白:「哈囉!我是一隻站在你家走廊前的胖胖松鼠,謝謝你送我美味的核桃,超級感謝你的,我確定明天還會再來跟你要一些核桃,你是我最喜歡的人類了!也是我最好的鄰居,喜歡你、喜歡你、愛你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松鼠吃著喜愛的核桃不斷的嚼,嘴型就像在說話,而男子一口氣都沒換,畫面搭配起來逗趣極了。不少網友看完都說嘴角失守了,還有人惡搞說:「這一定是假的,因為我們都知道松鼠說的是法文。」還有網友說:「謝謝你貼出這支讓我笑的影片。(thankyouforpostingvideoitmademelaugh)」

▼感恩的松鼠。(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松鼠配音旁白口白核桃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