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主播!楊伊湄搗毒窟遭PTT酸民嗆哭 黑特貼文開槓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主播楊伊湄日前因追查「中壢唐伯伯遭毒蟲毆打進加護病房」案件,被部分網友質疑「私闖民宅」,遭到砲轟。她罕見的在批踢踢黑特版上PO文訴苦,直說自己又不是想紅,「明明只要把新聞播好就好,我傻B每天找獨家,幫鄉民出氣。」並喊話:「想要用PTT殺了一個有心想做事的記者,給我排隊排到甘比亞去吧。

▲三立主播楊伊湄被網友攻擊,忍不住淚崩。(圖/翻攝臉書)

身為資深鄉民的楊伊湄,收到爆料得知唐伯伯事件後,主動提前上班,向公司要求至中壢採訪。但有網友不斷質疑楊「沒搜索票為何能夠擅闖民宅?」還有人留言酸:「楊大主播不愧是正義急先鋒,把網路肉搜的功力用在抓犯人,真是全國媒體的表率啊!要是媒體有楊大主播冒險犯難不怕死的精神,台灣就天下太平不用法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難得在批踢踢黑特版發文。(圖/翻攝網路)


▲網友開槓楊伊湄。(圖/翻攝網路)

秉持媒體責任與民眾知的權利,卻無奈淪為箭靶,楊伊湄在批踢踢上透露,「我竟然因此掉淚,哭了很久,超不值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3日致電詢問,楊解釋:「和對方家屬連絡後,對方信任我,讓我過去採訪,而當時真的很剛好,是工人開倉庫讓我們進去,才發現這個狀況。」她也針對法律問題詢問過其他友人,得知該網友對法律的見解錯誤,「所以我有發信給他,發了6封,希望能夠好好溝通,並且留下公司電話,但對方都沒有回應。」

除了部分網友嗆聲,大多數鄉民依舊全力聲援,並封楊伊湄為「鄉民主播」,並說:「正義的記者,你讓我覺得社會還是有良善的。」、「謝謝你,這社會真的需要多一點像您這樣勇敢的人。」但由於楊直搗毒窟,面對面訪問到毒犯,人身安全令眾人捏把冷汗。經過一夜沉澱,楊心情平復後照常工作,她說,收到很多人的鼓勵、支持,公司也十分肯定,之後仍會秉持同樣的態度工作,熱情不會因此被澆熄。

▲楊伊湄追查中壢唐伯伯遭毒蟲毆打進加護病房案。(影/YouTube)

楊伊湄過去報導不少獨家新聞,表現備受肯定。除了有著主播的亮麗外型,楊伊湄還擁有過人意志力,並且善用13年的鄉民資歷,希望能替社會盡一份心。她先前受訪時曾說過,「並不是要成為宅神,也不是要利用鄉民,而是希望透過強烈的正向力量,善用PTT鄉民力量為民眾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