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14年首場售票個唱 祭700英鎊水鑚泳裝展誠意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美聲歌后」周蕙12日於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出道14年生平第1場在台的大型售票演唱會,演唱了《約定》、《好想好好愛你》、《我看見的世界》等歌曲,為了這次演唱會,她也自掏腰包訂了一件700英鎊,折合台幣3萬多元的膚色水鑚亮片泳裝當作內搭,還找來帥氣的師弟楊永聰James當嘉賓。►►►看更多周蕙演唱會現場照!!

▲國中時期的閨蜜上台獻花讓周蕙紅了眼眶。(圖/記者陳明仁攝)

演唱會這次採用了18人編制的交響樂,從「最愛」到「我們還會相遇」七首歌曲,呈現整體氣勢磅礡的氛圍!周蕙的國中同學也驚喜送上花束,讓她紅了眼框表示:「謝謝她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那是我最寂寞的時候,我忘記了要怎麼唱歌,她帶領我了走了一趟心靈旅程,非常謝謝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上與周蕙交情18年的許傑輝也到場力挺,在演出即將尾聲的感性時刻,周蕙卻要跟許傑輝懺悔:「我跟他認識超久,只要是我每年的生日,他都會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但我永遠也不知道他的生日,一直到前陣子去看了他執導的舞台劇,他老婆跟我說我才知道,那一天就是1月12日,是我在台灣第1場演唱會的日子。」

此外周蕙也在台上大玩變裝秀,戴起復古的墨鏡,鏡片周圍還有銀色如動物爪子般的裝飾,搭配左手宛如黑色翅膀的流蘇,風格相當獨特,但拿下墨鏡的時候,卻自嘲:「我不是蘇永康喔!」一秒變諧星,相當搞笑。整場演唱會共飆唱28首新舊歌曲,讓歌迷大呼值回票價。

▼周蕙戴起復古太陽眼鏡相當有型。(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