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吳永仁2歲女兒錄打氣短片 何守正3000分達標

點評:恭喜何老師啦!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在SBL打滾了11年的台灣大前鋒何守正,本季開打前一周曾針對膝蓋進行震波治療,讓他錯過開季前4戰,狀況也得重新調整,本季最高得分僅7分,不過他在12日面對達欣一役找回手感,首節就攻下6分,順利達成生涯3000分的里程碑,成為SBL第9位完成此紀錄的球員。

11年的SBL生涯,何守正沒拿過任何個人獎項,對於自己總得分即將來到3000分,他也沒有太多的想法,反倒是台灣大的隊友們比他還期待,後衛吳永仁還特地請他寶貝的2歲女兒錄製一段「打氣」短片,而被何守正笑說很小氣的「Qoo」鄭人維則「罕見」地表示,如果「何老師」完成3000分的里程碑,自己就要請客。

▲何守正在12日面對達欣一戰,達成3000分的里程碑。(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開季前感到膝蓋疼痛,何守正在開打前一周接受了震波治療,季初連續4戰高掛免戰牌,回到場上後,他原本火燙的手感卻消失了,在12日賽前,他本季最高得分僅7分;不過他在12日與達欣一戰一掃低迷的狀況,第一節就得到6分,生涯總得分也來到3000分。

對於自己完成這個里程碑,何守正最感謝的還是隊友,「他們每天都問我,還有幾分才會達成3000分,比我還在意這件事,讓我覺得很感動。」

而能夠成為第9位生涯總得分達到3000分的SBL球員,何守正感到很榮幸,「前面8位都是球隊的主力攻擊手,屬於鋒線型的球員,可是我自己一直都不是球隊第一或第二的進攻選擇,我只是努力和隊友配合而已。」

關鍵字: 台灣大何守正吳永仁鄭人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