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陳庭妮按「反郭雪芙」有心結? 回:不小心按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陳庭妮和郭雪芙2013年一起合作偶像劇,兩方人氣紅不讓,但近日卻傳出疑似陳庭妮早看不慣郭雪芙,還被網友發現在微搏按下「反郭雪芙」的粉絲團,對此,陳庭妮回應:「是不小心按到的。」


▲陳庭妮和郭雪芙傳出有心結。(圖/資料照,取自郭雪芙微博)

陳庭妮和郭雪芙在偶像劇《真愛找麻煩》中飾演妯娌,雖然檯面上兩人互動熱絡,但據媒體報導,傳出陳庭妮從宅男女神票選活動,因郭雪芙獲得冠軍惹來不悅,再加上廣告、代言有許多重疊部分,讓陳庭妮相當不滿。

據悉,新浪微博上有著不少「反郭雪芙」的粉絲團,其中一個在內容中批評郭雪芙是假面甜心,想不到下方按讚人驚見陳庭妮的名字,讓網友趕緊截圖存證。對此,陳庭妮表示:「不小心按到的。」而郭雪芙經紀人則回應:「郭雪芙在劇中到私下都把陳庭妮當大嫂,按讚一事因為我們沒查證,也不予置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按「反郭雪芙」 粉絲團,回應「不小心按到的」。(圖/翻攝新浪微博)

消息傳出後引來網有兩面評價,不少人認為演藝圈相當黑暗,但也有許多粉絲得知後都替雙方偶像喊冤,認為陳庭妮和郭雪芙都因「人紅是非多」而落人口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