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攜手中華電信下周四(1/16)開賣 PS Vita TV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以下簡稱SCET)宣佈去年(2013) 11 月與 PS4 一同在台發表 PlayStation Vita TV(PS Vita TV)於 2014 年 1 月 16 日(四)在台灣與中華電信、神腦國際合作上市,並推出日本知名動畫影音平台「niconico」以及中華電「hichannel」等服務內容。

PS Vita TV 是 PlayStation 家族中的全新娛樂系統,採用 PS Vita 攜帶式娛樂系統的晶片組及系統軟件,體積為 6.5 × 10.5 公分,是所有能接駁電視機的 PlayStation 平台中最小的,由於今年 CES 2014 當中,Sony 宣布預計將《PlayStation Now》的遊戲串流服務推廣到該產品與 PS3、Sony 手機、平板當中,使得 PS Vita TV 的接受度更為提升。

SCET 表示,在 PS VITA TV 上,玩家可以使用超過 600 款的 PS Vita、PlayStation Portable(PSP)和 PS One Classic的遊戲軟體、PS Vita 各種網路服務以及 PlayStation Plus 會員專用服務及下載內容。此外,SCET 還與日本最大動畫影音服務平台「niconico」以及中華電信高畫質影音平台「hichannel」合作,只要將 PS Vita TV 接上網路,就可以輕鬆觀看高畫質的動畫及直播節目等數位內容。

PS VITA TV 預計 2014 年 1 月 16 日(四)上市,單主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480 元,Value Pack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480 元;搭配申辦中華電信光世代+HiNet+MOD 家庭餐,就可以免費將 PS Vita TV 帶回家,更多產品與活動介紹可到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