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3D虛擬棚準備亮相! 2014澳網將由FOX直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澳網即將在13日開打,準備好了沒?世界各路高手齊聚澳洲墨爾本,磨刀霍霍,準備在2014年第一個大滿貫賽事拚出佳績,關心國內外選手表現的球迷也不用擔心錯過比賽,衛視及FOX高畫質體育台針對此次澳網盛事,大幅升級硬體設備,加上專業主播與球評團隊,希望帶給觀眾高水準的轉播。

▲鄧國雄(左起)、許晃榮、劉中興、劉虹蘭、許乃仁、陳亞理。(圖/公關提供)

澳網預計13日開打,轉播團隊將從上午8時至晚間8時,由知名主播與球評輪班為球迷提供直播服務,主播陣容包含鄧國雄、許乃仁及陳亞理,專業球評有徐晃榮、劉中興及劉虹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專業團隊,此次澳網轉播還將是全新3D虛擬棚的觸女秀,斥資千萬打造希望能帶給觀眾全新體驗,這亦是國內首度在球賽直播中使用虛擬棚。

轉播單位另外還提供抽獎活動,透過問答互動送球迷歐洲知名品牌、價值千元的福袋,每天都有!不想錯過最大獎、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親筆簽名球拍的球迷,可得注意別錯過了。

此次澳網有不少值得注意的焦點,上屆缺席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此次以大會第一種子的身分捲土重來,企圖爭奪生涯澳網第2冠,尋求衛冕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亦備受看好,2人絕對是此次澳網男單重頭戲。

國內亦有不少好手將在此賽事拚搏,一哥盧彥勳與王宇佐首輪就要交手,女網方面還有謝淑薇及詹詠然,轉播單位特地去爭取加播賽事,為球迷帶來第一手畫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