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穀保擊敗屏中奪季軍 獎勵「免寒訓」超開心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12日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屏東高中與穀保家商進行季軍戰,穀保家商廖偉丞6局無安打好投,壓制屏中打者,率穀保以8比1擊敗屏中,拿下季軍。

▲ 穀保家商奪季軍後,拋邱仕騰教練感謝他在穀保期間的教導。(圖/中華棒協提供)

雖然穀保沒能達成當初設定打進冠軍戰的目標,但總教練蔡明堂看在大家認真比賽的份上,承諾取消寒訓,讓選手賽後興奮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穀保總教練蔡明堂表示,「廖偉丞無安打表現精彩,而這場比賽沒有壓力,關鍵打擊就有打出來,分數自然就會出來,暑假到現在無間斷地比賽,取消寒訓讓他們休息一下。」

穀保打線中,陳偉濠個人3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第4棒王正棠也有2支安打,2分打點,共攻下8分。屏中第7局才出現全隊第1支安打,是由強投豪打曹維揚帶動攻勢,張以諾隨後補上安打,進帳1分。

蔡明堂透露,這次黑豹旗有陸續讓高一及高二的選手上場比賽,累積實戰經驗,「季軍戰的後兩任投手陳琥及胡臻典,以及游擊手陳偉濠都是我們在目前在培育的選手,這屆選手畢業後才能馬上銜接起來。」

穀保邱仕騰教練將前往二重國中執教,這場比賽也是他帶領穀保的最後一場比賽,賽後全隊集合拋教練,感謝他平日的教導與照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廖偉丞穀保家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