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愛國者6達陣平紀錄 完爆小馬晉級美聯冠軍賽

點評:愛國者果然是老江湖.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FL美聯分區季後賽於12日開打,由新英格蘭愛國者對戰作客的印第安那波利斯小馬隊,本場比賽愛國者發揮完整的團隊戰力,讓上一場演出大逆轉的小馬吃鱉,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狠狠幫小馬四分衛拉克(Andrew Luck)上一課,最終愛國者以43比22大勝小馬。

▲愛國者隊四分衛布雷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場愛國者總教練貝利奇克(Bill Belichick)改變戰術設定,以跑陣和短傳為主調,這改變也讓小馬防守措手不及,其中跑衛布朗特(LeGarrette Blount)和里德利(Steven Ridley)一共跑出218碼和6個達陣,6次達陣也追平1993年49人隊創下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致勝功臣布朗特受訪時表示,「今日他們完全攔不住我,但通常他們也守不住。」看著子弟兵表現如此神勇,總教練貝利奇克說道,「他結合身材、力量和敏捷,可以衝破任何防守員,為隊跑出許多碼數。」

原先此戰被外界預測會是場難分難解的拉鋸戰,但小馬四分衛拉克表現不如預期,被攔截高達4次,失誤過多使球隊一直處在追趕位置,無法把比數扳平;反觀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顯得經驗老道,雖只傳出198碼無達陣,但仍帶進攻組打出漂亮的戰役。

愛國者近10年都是相當具競爭力的球隊,即便本季主將相繼受傷,但仍帶著新秀打出佳績,尤其貝利奇克和布雷迪的師徒組合堪稱經典,10次的季後賽中取得了17勝7敗的佳績,5度問鼎超級盃,抱走3座冠軍,今日贏球也創下連3年打進美聯冠軍賽的紀錄。

愛國者的美聯冠軍賽對手須等到13日才會揭曉,將要面對丹佛野馬和聖地牙哥電光人間的勝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