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周日上工發電30分鐘才累趴 入園人數破紀錄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大貓熊寶寶「圓仔」見客後,12日是第一個假日的星期天,人氣繼續大爆發,一大早台北巿立動物園門口就擠滿爭睹圓仔的粉絲,還有人凌晨3許就來排隊,才剛開園就被抽掉1713張券,人氣恐怕又創新高,圓仔也很給面子,上午9點準時亮相,一直到9點30分才累趴,比起前幾天多活動幾10分鐘。

上工第7天圓仔沒有因為上班累喔!才一進館照樣活蹦亂跳,先繞了一圈後,接著就在棲架爬上爬下活力十足,園方量體重更發現,原本14.6公斤的牠,已經破15公斤快變成壯妞了,或許是感受到自己受歡迎,圓仔也很給面子,上午9點鐘準時亮相,一直活動到9點30分才累趴,比起前幾天電力多了幾10分鐘。

由於上午是圓仔見客後第一個星期天,人氣繼續大爆發,工作人員指揮遊客向前行,「有空隙,就可以往前走喔!」不少民眾早餐都還沒吃就先到現場排隊,場外成了圓仔休息站,先看看圓仔爸爸團團,有爸爸怕小朋友沒耐心等不及,乾脆把兒子抱上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統計,上午不到8點30分,場外排隊人龍就已經破500人,剛開園9點鐘就被抽掉1713張券,比起前一天同一時機多被抽掉119張券。

一位民眾表示,「早上4點鐘就來了,那兩個小孩呢?剛剛才來要搶9點到10點(圓仔)的清醒時間嘛!不然看到牠在睡覺有點可惜。」另一位小女生平常星期六、日都睡到上午10點,今天特地凌晨4點就起床,能夠看到圓仔一眼,她說完全不會想睡覺。

動物園說,下午2時5分大貓熊館入場券已全數發完,3時入園人數累計超過2萬1000人,全日可望達到2萬3000人以上,打破11日2萬2452人入園的紀錄。另外,大貓熊館入場券在下午2時5分已全數發完,比昨天約提早了半小時。為圓仔甘願一大早起床,這股圓仔熱看來還會持續發酵。

動物園表示,圓仔開展後,大家可以發現牠的睡眠時間真的很長,在A展場圓仔有喜歡的睡眠角落,晚上則跟媽媽一起睡在棲架上,想要拍出值得推介的圓仔畫面得碰運氣,但只要有拍到好畫面,動物園一定會盡快呈現在大家面前。 

關鍵字: 圓仔大貓熊圓圓放萌累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