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神經刀不亂搞、尼克4連勝 史密斯要找回自我

點評:好好打球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歷經「鞋帶門」事件和被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冰」一戰後,尼克「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總算在12日與七六人之戰決定認份打球,他全場繳出14分、6助攻的成績,助尼克以102比92擊退七六人拿下4連勝。

「紐約雙雄」在進入2014年後,狀況總算慢慢回穩,不過尼克隊的內部問題卻還未完全解決,尤其是球隊「最佳第六人」史密斯在近幾場比賽鬧出「鞋帶門」不但遭到聯盟處以5萬美元罰款,還遭到教練伍德森「冰」了一場比賽。

在歷經風波後,史密斯12日總算決定把心思都放到球場上,他在與七六人的比賽中全場投8中5,其中包括3顆三分球、拿下14分,今年首度繳出得分上雙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密斯不再亂搞,繳出14分、6助攻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史密斯賽後說道,「我只是試著保持侵略性、攻擊性和找回自我罷了,用肩膀把責任扛下。能夠透過得分和尋找有空檔的隊友,對我和球隊來說都非常重要。」

談到遭到聯盟罰款和被教頭「冰」了一場比賽,史密斯表示自己也感到相當難熬,不過也因此更懂得珍惜,「這絕對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覺,某人把比賽從你身邊奪走,而且這個人還是你所愛的人。嚴肅的說,身為一個職業球員你也不能把出賽當作是理所當然的,這世界上很多人想要我們的工作,它可能會在轉眼間就被奪走。」

除了史密斯外,尼克大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今日也以10投8中的高效率拿下21分、5籃板成績,是尼克連勝的另一大功臣,「太驚人了,他隨著比賽進行越打越好,而我們必須幫助他保持在這個水準。」尼克教頭伍德森賽後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史密斯尼克鞋帶史陶德邁爾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