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突現身二軍基地 球迷響「黃色歡聲」

點評:球迷都很開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隊二軍12日在千葉縣鎌谷市基地開訓,原本例行的行程,大家都平凡地照著步調走,沒想到台灣好手陽岱鋼竟然也在這天現身二軍的場子,讓球迷們無不驚呼,都為自己能在二軍開訓看到一軍明星球員感到興奮,《日刊體育》還形容為「黃色的歡聲」。

過剛新年假期收完心,各隊二軍紛紛開始進行第一階段訓練,火腿則在12日始動,期盼能練出新的可用之材,擺脫去年太平洋聯盟墊底的窘境。在這個時候,陽岱鋼突然出現,球迷們看到大明星也睜大眼睛,都覺得非常驚訝,一軍春訓還沒開始,怎麼會出現在這?

▲陽岱鋼是火腿人氣球星。(圖/FOX體育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軍基地因為陽岱鋼的出現顯得熱鬧許多,事實上他是為了自主訓練而來,和其他非一線球員一同訓練,期望自己今年的成績能夠更好。球迷看到這位兩屆金手套得主都很開心,不由自主地發出歡呼聲,讓寒冷的天氣,出現一股歡喜的暖流,還被日媒形容為「黃色的歡聲」,意指高亢的歡呼聲。

陽岱鋼去年繳出2成82打擊率,18支全壘打與67分打點,並以47次盜壘成功拿下洋聯盜壘王,接下來也蟬聯外野金手套獎。日前他表示,在2014年球季能和隊友中田翔一樣,達成打擊率3成的個人里程碑。

跨年過後,主力球員們紛紛開始活動筋骨,希望不因為休得太久而影響新球季,「二刀流」大谷翔平也正在訓練中,去年投球和打擊都還有待加強的他,在今年許下新願望,盼自己能夠站穩先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