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野獸發威擋不住 海鷹啄聖徒進國聯冠軍賽

點評:野獸模式再升級...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FL國聯分區季後賽於12日清晨開戰,海鷹完全展現兇悍的防守能力,讓來訪的聖徒攻勢頻頻中斷,加上海鷹跑衛林奇(Marshawn Lynch)再度啟動野獸模式,撕裂聖徒防線,最終海鷹就以23比15擊退聖徒,晉級國聯冠軍賽。

▲海鷹跑衛林奇(右)撕裂對手防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場比賽林奇無疑是海鷹隊勝利的大功臣,在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表現不佳的情況下挺身而出,以強大的跑動能力壓倒聖徒,連海鷹教練卡羅爾(Pete Carroll)大讚子弟兵,「他開啟野獸模式2.0版,在我們需要得分的時候站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奇本場比賽拿球28次衝球推進140碼佳績,貢獻2次達陣。最關鍵一次衝球是在第四節比賽剩餘2分48秒時,林奇躲過多位防守者,一路衝到達陣區,將比數拉開成23比8奠定勝基。

至於海鷹四分衛威爾森此役18次傳球9次完成,僅傳出103碼,這也是他生涯新低,不過第四節2分57秒的31碼傳球,也是林奇能拿下致勝達陣的關鍵play。

聖徒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對海鷹的全隊表現讚譽有加,也坦言球隊對林奇沒輒,「你不知道他們到底有多少機會,這也是為什麼難以逆轉的原因。」布里斯本場傳出309碼,1次達陣,但因海鷹後場防線堅強,讓他引以為傲的傳球效率極低。

頭號種子海鷹確定晉級國聯冠軍賽,下一個對手必須等到13日才會揭曉,將對戰舊金山49人隊與克羅萊納黑豹隊比賽的勝隊,這也是海鷹繼2005年後再度重返國聯冠軍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