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3年婚姻玩完! 好友竟可一起分150億台幣財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青少年喜劇《莉琪的異想世界》主角希拉蕊道芙(Hilary Duff)和前冰上曲棍球球員麥克科姆(Mike Comrie)的3年婚姻玩完,但2人將走「精靈夫妻」的友善模式,將來還是好朋友,且會一同深愛及養育孩子。

希拉蕊近日雖然仍有和老公麥克一同出席活動,但她的發言人日前表示,其實2人間並沒有發生什麼重大事件,不過已經試過伴侶治療,仍舊無法找回相戀的感覺,於是共同協議分居,但會共同照顧兒子盧卡(Luca Cruz),未來2人仍是朋友,而接下來夫妻倆將要分配名下5億美元(約新台幣150億元)的財產,勢必會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希拉蕊是少數迪士尼沒有脫序行為的女星,近日卻要和老公離婚震驚大眾。(圖/達志影像、翻攝Fanpop、ouchpress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0年的玉女偶像希拉蕊,因演唱《醒來》(Wake up)和《愛情過去式》(So Yesterday)的青春校園風類型歌曲爆紅,2007年後推出第5張唱片《玩美蛻變》,想轉大人走性感風卻強碰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唱片銷量從250萬張跌到剩50萬張,讓她只能慘澹收山,不過她卻是幾位迪士尼童星當中少見沒有脫序的女星,清新氣質形象令外界讚譽有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