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賭太空人14年奪冠 有機會成百萬富翁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去年以15連敗收場,單季111敗更是改寫隊史最多敗仗紀錄,因此慘澹的戰績,也讓太空人在2014年獲得1賠200的奪冠賠率。但休士頓體育編輯馬修斯(Nick Mathews)表示,只要願意押注5000元在太空人奪冠,就有機會成為百萬富翁。

▲太空人今年球季同樣不被外界看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有人認為這個投注好比將錢丟入大海,但只要牽涉博弈,就是有翻盤機會。過去2011年紅雀得到1賠500的國聯冠軍賠率,世界大賽冠軍賠率更是衝到1賠999,即使這兩個賠率顯示紅雀完全不被看好,但還是有人因此大賺一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有位球迷到拉斯維加斯旅遊時,隨手花250美元購買紅雀奪國聯冠軍及世界大賽冠軍,結果該年紅雀在眾人不看好下,先是在分區季後賽擊退費城人,又幹掉釀酒人獲得國聯冠軍,接著世界大賽繼續展現不死鳥意志,在第7戰解決強敵遊騎兵拿下冠軍,也讓球迷一共賺進37萬4750美元(約1124萬台幣)。

從上述例子看出,球是圓的,比賽還未結束前什麼都有可能發生,所以馬修斯建議球迷,與其花錢用在無意義的投資,不如拿來賭太空人奪冠,假如今年太空人真的封王,大家都會認為你簡直是天才。

當然這項建議有些球迷說好,也有球迷覺得愚蠢,不論如何,若今年太空人真的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可能是北美運動史上最誇張的事情之一,尤其有太空人迷提到,屆時觀賞季後賽絕對會是用生命在看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