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多星周伯倫娶媳 「英倫」另類同台拚致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有「智多星」封號的前民進黨立委周伯倫,因榮星案淡出政壇,少和昔日政界友人互動,他11日晚間因兒子周秉宏迎娶新娘張文瓅(麗),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證婚人,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擔任男方介紹人、新北巿長朱立倫擔任女方介紹人,英倫另類同台較勁,致詞要比誰更幽默。

昔日綠委「智多星」娶媳婦,藍綠大咖都來了。除了前主播盛竹如主持炒熱氣氛,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上台致詞,他獻上祝福說:「我要求你們多多的努力,那能夠早生貴子,多生貴子,讓國民聯姻呢!這個第二代趕快真正的出現。」

蔡英文、朱立倫分別擔任男女方介紹人,致詞也要大PK。蔡英文說:「婚禮被王院長講得好像跟朝野協商一樣,近來當然很多人對法律系畢業的學生有一些意見,但是我對法律系畢業的學生還是非常的有信心。」

朱立倫在台下捧場笑,上場時還謙虛了一下,他提起「愛妻公約」說:「公約第一條,凡事都要聽太太的話,第二是賺錢都要交給太太,至少要生三個,每生一胎我們新北市補助兩萬塊。」下台不忘桌桌寒暄,手一雙雙握,副手侯友宜則省略跳過,智多星娶媳婦,促成政壇實力旗鼓相當的藍綠勁敵另類同場比拼,留下難得畫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