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退出?西亞李畢福花75萬請飛機噴字「停止創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變形金鋼》男主角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f)11日凌晨於推特上發文:「由於近來自己身為演藝人員的正直不斷遭受打擊,我決定全面退出公眾生活。」為了明確他的決心,他請了機組人員在空中上噴字寫「停止創作」以明心智。

▼西亞李畢福最近在推特上的發言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圖/《變形金剛》劇照)

西亞李畢福首執導演筒拍攝短片《HowardCantour.com》,內容卻與漫畫家丹尼爾克勞伊(Daniel Clawe)的作品雷同,讓他被控剽竊,現在仍在走相關法律程序,他解釋自己的行為是因為吃藥會「忘了做過什麼事」,但沒有讓情況更好反而形象大傷。接著為了表達歉意,他不僅在推特上向丹尼爾道歉,還請飛機在天空上噴字:「對不起丹尼爾克勞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亞李畢福在空中上噴字寫「停止創作」以明心智。(圖/取自西亞李畢福的推特)

▼西亞李畢福因剽竊丹尼爾在空中上寫下:「對不起丹尼爾克勞伊。」(圖/取自西亞李畢福的推特)

沒想到西亞李畢福10日又請了飛機,花了75萬元在天空上寫下「停止創作(stop creative)」,怕大家沒看到還拍照放在網路上,似乎想要證明給那些不相信的人看,他是真的要退休了。接著12日一早他又在推特上po了一則關於「後設現代藝術」的長篇聲明,訴求藝術是自由的,似乎是要合理自己使用他人作品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