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黃政傑安打、美技建功 桃農爭冠有信心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11日黑豹旗青棒賽,桃農擊退穀保的功臣,有貢獻兩分打點及美技守備的黃政傑,以及從游擊手移防投手丘,後援1.2局無失分的李宇翔,兩人皆展現強韌的求勝企圖心。

▲ 桃園農工黃政傑貢獻2安打2打點。(圖/中華棒協提供)

黃政傑前兩打席都帶有1分打點擊出安打,關鍵8局下還演出美技守備,接球倒地後再爬起來傳向本壘刺殺跑者,成功阻攔穀保攻下追平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政傑說,「打擊可以發揮出來,很爽!能幫助王崇穎贏回來,超開心。我們對自己很有信心,不過選球還要再加強,守備也不要發生失誤。」

因肩膀受傷,而影響傳球動作,黃政傑已經好幾個月沒守備,比賽後段游擊手李宇翔擔任後援投手,所以取消指定打擊,由黃政傑鎮守一壘,還演出美技守備。

黃政傑說,「當時有想到1、2壘有跑者,所以裁判一判安全上壘後,我就看到跑者已經往本壘跑,爬起來的時候大腿還抽筋,還好有傳準到本壘。」

守住勝利的後援投手李宇翔,上一次踏上投手丘已是暑假的事,李宇翔說,「教練賽前有叫我做準備投手。面對壘上有人的危機,告訴自己放慢節奏,一顆一顆球慢慢投。」面對冠軍戰的挑戰,李宇翔說,「相信隊友,我們可以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