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本壘衝突 王崇穎:他是兄弟不在意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11日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榖保家商與桃園農工之戰在3局上時爆發小衝突,穀保家商先發王玉譜補位時,用手套打中跑回本壘的王崇穎腹部,讓他難以呼吸,喘不過氣,由陳炳男教練帶到陽明醫院進一步檢查後無礙。

▲ 桃園農工王崇穎回本壘得分。(圖/中華棒協提供)

事後中華棒協技術委員,馬上警告雙方教練不能有報復的行為。王玉譜在賽後坦言,「不是故意的,是剛好補位時衝撞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崇穎在第7局後趕回來,雖然沒有辦法在上場,但仍在休息室,與隊友一起奮戰到最後一刻。他說,「當下有點難呼吸,本來還想繼續守的,不過教練告訴我,比賽還有很多場,身體比較重要。」

王崇穎趕赴醫院檢查後發現胃有點內出血,醫生囑咐這三天需要再觀察,王崇穎認為12日冠軍戰應該能照常上場。

賽後王玉譜向王崇穎致意,「有點太衝動了,不好意思!」王崇穎原諒學長,「沒關係,大家都是兄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崇穎王玉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